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荆门市委常委徐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10月20日 15:24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昌文娟 叶梦婷)2021年10月19日上午,荆门市委常委徐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活动分为大学科技园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会见了徐莉一行。

副校长方文海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方文海代表学校对徐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发展规划,表达了我校对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决心,并就建设总体思路进行了阐释。

徐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荆门市委高度重视本次与学校的对接,希望地校双方能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打造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平台,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共享人才科技资源,协同推进大学科技园等创新创业载体的建设。

在校党委常委韩高军的陪同下,徐莉一行察看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就园区的周边环境、内部建设及重点入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与会人员就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投资、规划及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流。大家纷纷表示,以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为平台,双方通过真诚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基建维修处处长刘卫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总经理叶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陪同了考察、座谈。(审稿 叶健)

上一条: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部共建绿色化工过程强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专家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