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年10月25日 12:37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云 王敏) 10月21日,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应楚洲,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林志东主持。

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28名社员参加会议。兄弟党派主委孙先明、陈波、李昌凰、洪山区政协委员贾丽慧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主委陈明芳代表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5年来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努力方向。陈建虹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婉华、付萍、刘刚、陈明芳、李蕾、林志东、彭云7位同志为新一届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明芳为主任委员,林志东、彭云为副主任委员。

郑丹凤高度赞扬了学校九三学社社员在学校近50年的办学历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切实承担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履行职责,参政议政,为湖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骨干和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楚洲代表社省委对新任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九三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参政党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组织水平,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组织凝聚力;注重发挥专业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

陈明芳代表新任委员会对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学校党委领导和上届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给予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注重青年人才队伍的发掘培养,进一步加强委员会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为、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而不懈奋斗!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孙先明主委代表兄弟党派发表讲话,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也发来贺信,向新一届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审稿 卢宜青 陈明芳)

上一条:深入基层办实事 深化合作开新局|我校承办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五送”首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牵头的湖北省人工智能综合型技术创新平台获批启动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