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报道我校承办的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五送”惠民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08:05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昨日,新华社客户端报道《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五送”惠民活动启动》,截至目前浏览量突破七十万。

此次活动是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与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城区委共同承办。

承接该项活动后,全校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由宣传部协调,党政办、校团委、科发院、马院、法商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艺术学院等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参与、协同联动。经过20余天的紧张筹备,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组织的“五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惠民”主题突出又“接地气”,当地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好评如潮。活动充分发挥学校理论、智力、科技、人才、信息和文化等资源优势,集中体现了多年来校地、校企合作成果。

活动开展以来,已被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电视台、湖北日报、湖北日报客户端、长江云、鄂州融媒等央、省、市级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总浏览量突破百万。(审稿 韩高军)

上一条:加强依法治校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以球会友 共话情谊 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统战杯”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