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班会 加快推进校属企业改革

2021年10月28日 09:59 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颖)10月26日下午,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班会议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方文海主持会议,省教育厅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专家组成员周腊梅、孙刚出席会议。

会上,方文海就加快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优化校企改革各个环节问题的处理方式。要按照既定方案及路径加快改革进度,确保改得彻底、干净;要按照分层分级原则,明确了审计评估工作中问题处置权限;要按照先易后难、难点封存、轻装上阵的原则处理改革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二是要担当尽责,明确各主体责任单位职责,进一步完善专班工作机制及流程,通过建立会商机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完成省政府和省教育厅下达的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健汇报了校企改革前期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李东兴、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陈义长和武汉博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凯代表主体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自身及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江兵介绍了调整后专班的工作机制及流程。

校企改革专家组成员周腊梅、孙刚对我校校企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专家认为,我校校企改革所遇到的问题较为普遍,并从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的角度作了答疑,为改革工作后续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审稿 叶健)

上一条:聚焦“双碳”背景下现代化工发展路径:校长王存文做客潜江论坛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