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31日 21:36 校庆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 许守飞)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方文海、喻发全,正校级干部叶芃,校党委常委马小龙、韩高军、吴云韬出席大会。会议由程幼金主持。

程幼金指出,校庆是回望初心、弘扬传统的重要时刻,是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重要节点,也是展示形象、扩大影响的重要契机。要把办好五十周年校庆与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紧密结合起来,与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温初心、铭使命,塑文化、聚人心,育人才、创一流,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让工大之声响彻中国大地,让工大故事闪耀世界舞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他对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校庆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以系统性思维来思考和谋划校庆工作;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四要赓续华章,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郑丹凤对五十周年校庆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对校庆6大板块、36个子项目、60项具体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她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紧密团结、通力合作,促进任务落实,以更高站位、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把校庆筹备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校庆活动顺利、圆满。

会上,全体校领导、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就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专项工作组相关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各专项工作组一致表示,将根据方案要求和自身工作职责与分工,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切实谋划好、组织好、承担好、落实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外塑形象、内聚合力,营造氛围,把校庆庆典活动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教学科研成果向学校五十周年庆典献礼。

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各专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审稿 但继恩 邓欢)

上一条:我校2021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学校与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