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春合伙人”青创沙龙第四期活动开展

2021年11月15日 09:57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11月11日下午,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青春合伙人”青创沙龙讲座暨2021年洪山团区委“青春合伙人”青创沙龙第四期活动在文科楼413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洪山区委员会、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洪山区高校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和协办。

校团委书记刘念、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王意、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培训部杜康、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哲、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浩出席活动。活动由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主持。

活动中,王意主任做了题为《当前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及申报》的报告,从当前创新创业环境分析,当前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当前各类创新创业赛道,创新创业政策申报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分享,报告内容丰富,阐述详细,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对各类赛事的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报告结束后,王意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有意愿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赛事的同学对今后的准备有了更完善的规划。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起到了“办实事,见成效”的作用。今后将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沙龙、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举办与开展,提升创新创业氛围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校创新创业学生团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意简介: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副教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第十四届武汉市青联委员,武汉市创业服务协会会长,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特聘服务专家,全国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兼任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多家高校客座教授,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2019年被江岸区委、区政府评为江岸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审稿 刘念 郑冬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生态焕新设计·设计创新未来”第六届生态设计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民进助力乡村振兴|“兴农爱民课堂”第一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