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11月22日 14:42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11月18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四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1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鄂教科文卫体工办〔2018〕9号),武汉工程大学工会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是历年来首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获1个“十佳创新奖”、3个“优秀创新奖”和1个“优秀创业奖”,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奖项数量仅次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排名第三。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初创团队、海归人才代表以及学科带头人等近两千名职工,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共100个项目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多次牵头召开协调会。校工会、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参赛,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党政办、宣传部等多部门全力支持。9月28日,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选拔推荐8个优秀项目参加此次比赛。10月28日-29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张聪、陈绪兵等老师的《精准温控激光锡焊系统》项目获“十佳创新奖”;姚军龙老师的《多功能改性纳米材料制备、研发及产业化》、曾祥进老师的《X射线锂电池缺陷检测系统》、徐慢老师的《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SiC-DPF产业化》获“优秀创新奖”;陈灯老师的《车载智能全景驾驶辅助系统》获“优秀创业奖”。

我校在“双创”比赛中的突破,将激励引领更多教职工投身“双创”热潮,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审稿 鲁晓君)

上一条:教学工作坊: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 下一条:化药学院主题班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寄语学子:静心专注学习 守护安全健康 安心备战备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