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1年11月23日 08:27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武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2支参赛队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出席大会并致辞,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主持。

下午2:30,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郑丹凤在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对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组织本届羽毛球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达了诚挚谢意。最后,郑丹凤代表校工会预祝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活动开展打造出工大羽毛球品牌特色,希望各参赛队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主持

裁判员代表吴东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文宣誓

随后,裁判长魏四成介绍了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规程。裁判员代表吴东和运动员代表刘文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结束后立即进入了正式的比赛赛程。据悉,本届羽毛球比赛将于11月底落下帷幕。(审稿 鲁晓君)

上一条:共谋新形势下高校机电专业发展之路:我校成功承办第五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暨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