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羽之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建设“数字创意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08:19 艺术设计学院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11月23日上午,武汉羽之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用于“数字创意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心”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企业总裁徐文韩女士、总经理陈新飞先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叶芃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武汉羽之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羽之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体感识别技术等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是体感应用及现实增强技术的领跑者。这次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共建必将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大力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也将致力于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在双方合作中产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人类美好生活创建更宽阔的平台。

几个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徐文韩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并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数字创意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心”的合作共建来瞄准数字媒体技术国内外研究前沿和市场发展趋势,组织和培育进行数字媒体领域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区域的经济建设服务贡献力量。

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徐文韩女士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夏志敏与徐文韩女士签订了“数字创意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心”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理事长叶芃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人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夏志敏致答谢词。他郑重承诺将用好企业捐赠的善款,建设好“数字创意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心”,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服务社会上多出成果,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学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稿 夏志敏 邓新洲)

上一条:2021年度IEEE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共谋新形势下高校机电专业发展之路:我校成功承办第五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