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WIT职业生涯咨询室”获评湖北省首批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

2021年11月25日 14:24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瑜)日前,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湖北省2021年度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的通知》,经过学校申报、专家推选和社会公示,我校“WIT职业生涯咨询室”获评湖北省首批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立项项目。

“WIT职业生涯咨询室”自成立以来,面向全校开展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活动,提供高质量的职业生涯发展咨询服务;整合联动校内外资源,通过价值观塑造与引领、能力提升与行动促进、就业指导与帮扶,全方位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工作室通过不断完善组织机制、开展系统化师资培训、加强预约系统建设,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多渠道的服务。以一对一咨询、线上咨询、不定期巡回咨询、线上线下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解决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生涯决策、求职技巧、自我管理等职业生涯和求职相关困惑,促进学生合理定位,提高学生生涯发展能力,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申报工作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化工与制药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下一步,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工作室的建设,坚持将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相结合、与就业育人相融合,通过开展常态化团体辅导、个体咨询、交流研讨等活动,更精准、更专业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生涯发展指导服务。(审稿 熊杰)

上一条: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