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宝石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

2021年11月26日 10:56  点击:[]

(通讯员张晓萌)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学校一行赴宝石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座谈,并举行研究生工作站及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处邓新洲处长、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院长金明浩、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俊等出席活动。

宝石集团吴阳董事长对武汉工程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宝石集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宝石集团向学校捐赠30万元。他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邓新洲处长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并为宝石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金明浩院长代表法商学院与宝石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张俊副院长与杨克平书记分别为宝石集团进行“研究生工作站”与“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授牌。

法商学院相关教师,宝石集团副总经理廉海涛、陶果,学校校友蓝宝石宜昌分所所长朱才永等参加活动。

                                                    (审核人:金明浩、邓新洲 )

上一条: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下一条: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