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2021年11月26日 16:47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少林 王敏)11月2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工程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民进湖北省委秘书长张琼,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副主委陈相柏主持。

民进省委副主委周建元充分肯定了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绩,对新一届民进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中共党史教育,加强民进会史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新一届委员会要发扬民进的界别优势和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积极宣扬民进精神,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民进党派注入新鲜血液。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民进省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支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凝聚共识为根本要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保持民主党派“参政为民”的奋发精神,立足岗位,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继续传承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昌凰同志汇报了校民进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大会按照议程选举产生由刘飞平、陈相柏、陈显友、柳翠华、柯少林等组成的新一届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会,刘飞平当选为主委、陈相柏为副主委。

刘飞平代表民进武汉工程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与全体会员一起,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加强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加强人才发掘和培养为抓手,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民进湖北省委员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徐斌,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陈波,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陈明芳。

审稿人:卢宜青

供图:徐承诺、唐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获得铜奖 下一条:学校与宝石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