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校企改革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1年11月30日 10:33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铭明)11月25日上午,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方文海主持。

程幼金对校企改革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校企改革推进步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二要勇于克服困难,敢啃硬骨头,确保对策科学高效;三要压实主体责任,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四要坚持并落实“解放思想、敢于担责、狠抓落实”工作原则,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方文海对校企改革攻坚阶段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重点企业改革工作责任人及相关问责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摒弃客观原因,积极主动加快改革进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我校改革完成率达95%以上。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传达了11月26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校企改革工作约谈会议精神,汇报了校企改革工作及存在的难点问题。

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当前校企改革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审稿 叶健)    

上一条:学校承办第35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 下一条:学校再次入围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前100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