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捐赠400万元建设单一材质化薄膜工程技术中心

2021年12月04日 21:49 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华明 侯敏)12月2日下午,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400万人民币用于“武汉工程大学单一材质化薄膜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314会议室举行。企业董事长周学成、市场总监方国初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主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着重从学院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成果产出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扎实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产教融合共育人才,聚焦“塑料污染治理”核心技术攻关,尽早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及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为武汉工程大学50周年校庆献礼,为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经济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学成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建设领域,对学校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基金会秘书长邓新洲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学成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教育贡献奖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江学良与公司市场总监方国初签订了捐赠资金使用协议。

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企业捐赠的支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词。他代表学院对广州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郑重承诺用好企业捐款,建设好“武汉工程大学单一材质化薄膜工程技术中心”,催生平台成果产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学校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计划财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审稿 邓新洲 王涛)

上一条:国际志愿者日 走进志愿者:“1+X”梦想直通车团支部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胡华天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Science》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