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荣获“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多项大奖

2021年12月20日 08:04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宣传好工匠,传播好工艺,推广好材料,表彰好管理,展示好设计”,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教师组一等奖一项。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二十余所高校的数百件作品。大赛共设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装饰装修工程及装饰画4个项目,各组别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与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艺术设计学院在此次“湖北工匠杯”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赛者丁丰、张鑫宇两位同学荣获2个学生组一等奖;参赛者徐瑞爽、周淇、李红珍、齐仁辉等四位同学荣获4个学生组二等奖;冯雨薇、陈婷、胡纪鑫、孙文亭、胡毅锋、王嵬生、姚雨婷等七位同学荣获7个学生组三等奖,我院刘文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支持学生参加竞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台,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与支持。(审稿 夏志敏)

WechatIMG1621

上一条:外语学院“语你同行”支教志愿服务队获全国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