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校友会会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1年12月22日 11:40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梦婷)12月21日,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驰升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方文海、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总经理叶健等参加了洽谈,双方就联合共建大学科技园、开展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方文海对杨驰升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学科技园的建设须以战略的眼光,找准合作契合点,在发挥高校优势的同时服务社会,实现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确保项目的落地、投产与见效。他强调,当前科技园正处关键时期,须对标未来科技城给出的时间节点,同步推进园区规划修编与施工建设,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尽快达成共识,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杨驰升表达了北京校友会将积极推动校友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并期待能积极参与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运营,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世学详细介绍了武汉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投资方案,希望双方通过具体项目的形式将校企合作做实、做深,同时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合作的广度。

叶健向杨驰升一行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区位优势、园区定位、建设内容、合作方式及发展前景。(审稿 叶健)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荣获全国3D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构建“大思政”格局,树立“大马院”观念: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