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共谋学院发展

2021年12月31日 19:57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晓希)12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2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内四十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同绘学院发展蓝图。校工会副主席涂蓉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1231102349

院长陈绪兵作了《励精图治 开拓创新 努力实现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从党建与思政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我院2021年工作计划。陈绪兵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认真组织实施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为实现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1231102354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丽娜对《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教职工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作了说明,学院分工会主席林纬在会上作了《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娟作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年终奖分配及2021年相关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分小组讨论,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认真讨论、审议了《机电工程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出了广大代表关心学院、热爱学院的主人翁精神,以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热情和能力水平。

1640863437108

E9DCC67FB48C3699B60C10D682F07A8C

1640863437316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作闭幕词。李芳总结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成果,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办学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代表好、维护好、保障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李芳最后号召全院教职工,以本次教代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和谐发展之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共同谱写机电工程学院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教代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审稿 李芳)

4

上一条:化药、环生学院组队赴麻城市走访当地中学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2年新年贺词:赓续前行,“赶考”在新时代的荆楚大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