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表彰

2022年01月07日 08:3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鹏)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等单位对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再创佳绩。


 

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以来,在全校范围内选拔组建了50支校级重点团队奔赴各地,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教育关爱等17项内容的实践活动,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年之歌,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服务地政府、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审稿 刘念)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