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2022年01月10日 12:21 发展规划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2022年1月7日、8日,学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大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正明主持。

7日全天,学校29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依次就本部门2021年度核心目标任务制定依据、主要内容、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委对照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单位核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评分并对参与申报管理服务创新奖的单位进行量化评分。8日上午,19个学院(部)分别就单位年度目标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指标原因分析和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新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的第一年。学校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了完善优化,突出了更加注重注重发展、更加注重贡献、更加注重责任、更加注重综合、更加注重运用等“五个更加注重”,进一步优化考评程序,简化考评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目标导向,综合统筹考评奖励,切实提高考评的广泛性、公平性、时效性和合理性。

本次考核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包括自查自评、归口职能部门数据统计与实地检查、公开述职等环节。公开述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两委”委员、“两代会”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线上会议。(审稿 蒋尹华)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位居2021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名第57位 下一条: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