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14日 09:27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2022年1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昕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22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以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就履职尽责抓党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情况;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健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抓好支部学习情况;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深化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妥善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等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清廉校园、清廉机关共建共享等重点任务落实与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问题、党建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六个方面,分年度主要工作、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等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

机关党委书记郭昕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郭昕就机关党委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明确要求。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与校纪委副书记任兵对相关工作作补充说明和进一步强调。

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述职评分。(审稿 郭昕)

上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一行调研武汉同兴商贸集团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度“十大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