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一行调研武汉同兴商贸集团

2022年01月14日 09:46 统战部 点击:[]

1月11日,应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党工委的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一行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统战委员严耀开等,共同前往武汉同兴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严耀开主持。

严耀开介绍了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校地双方统战工作加强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卢宜青对学校概况及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今后将与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工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配合街道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希望街道工委继续关注学校的统战工作,并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座谈会上,各方就转制企业的发展、政策支持、责权划分、模式探索等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今后深层次的联系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街道妇联主席、统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静,江夏区人大代表、武汉同兴泰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何登虎,管理学院教授、江夏区政协委员陈显友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原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