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永高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1月14日 11:5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礼威)2022年1月11日上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王永高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彦铎,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陪同调研。

1641902433812

王永高一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绿色可降解包装材料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1641902530054

参观结束后,王永高一行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与学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郑华明副教授代表团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绿色可降解塑料袋的研究背景、研究情况和应用领域。王永高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成果的后续产业化提出指导意见。

1641902589729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院长江学良,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加了调研交流。(审稿 王涛)

上一条:法商学院举办“元宇宙的知识产权与法律治理”研讨沙龙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原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来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