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家访零距离 家校共育暖人心

2022年02月18日 09:50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阿不都赛麦提)为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家校联系,完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寒假期间学工部组建了由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家访团,在新疆博乐开展了实地家访工作。

走访中,家访团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少数民族学生学业、生活、就业等方面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状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看着来家访的老师们,学生倍感亲切,家长深表感谢,认为这样的家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家访工作,作为我校“民族一家亲”(1+7)工作中的一项,深化了家校之间的情感,进一步促进和提高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对以后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审稿 徐迪迪)

上一条:国际顶级艺术设计赛事约瑟夫-宾德奖(中国区)启动仪式在我校开启 下一条:喜讯!我校王存文教授团队获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