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一行深入化药学院走访调研

2022年02月22日 11:04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哲伦)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走访化工与制药学院,了解师生新学期思想状况,检查学院开学工作,调研听取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并予以指导。

程幼金对学院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围绕学科发展,全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做好团队建设和人才服务工作,争取更多国家级科研项目,并加强对科研成果的归纳提升。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精准谋划学院人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使之围绕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第六轮学科评估中冲A、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点成功申报作贡献。三是要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立足湖北,主动服务地方经济,与骨干企业开展战略合作,组织协同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四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平台文化建设,做好成果展示,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五是要继续发挥在校友工作中的优势,广泛凝集校友力量,促进校院事业发展,喜迎50周年校庆。六是要把握规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涵养“静水流深”的大学气质,以量变产生质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化工与制药学院主要领导表示认真落实程幼金书记指导意见,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精神,进一步研讨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抓重点抓难点抓落实,师生同心,踔力奋进,共同谱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审稿 王雪梅)

上一条: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带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省发改委领导考察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