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董志兵教授课题组两篇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

2022年02月23日 08:20 化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程然)据最新ESI公布的数据查新,2022年2月,化环学院董志兵教授课题组在国际著名有机化学期刊《高等合成催化》(Advanced Synthesis & Catalysis)发表的两篇综述论文“Recent Advances in Cross-Dehydrogenative Couplings (CDC) ofC-H Bond in Aqueous Media”以及“AReview on the Latest Progress of Chan-Lam Coupling Reaction”先后入选ESI高被引学术论文,两篇论文的第一作者分别为硕士生彭康、陈金权,通讯作者为董志兵。  

QQ图片20220221101411

来自Web of Science的数据

近年来,董志兵教授课题组在过渡金属催化的S-X键形成反应、水相有机合成等绿色合成化学领域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同时,该综述论文也是对课题组近期工作和有机化学前沿的思考和总结,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贡献。(审稿 张宗良)

上一条: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湖北省委“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集体”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