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环生学院特聘教授江吉周在中国科技卓越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2022年03月09日 10:41 环生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燕)近日,我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江吉周课题组针对清洁绿色新能源,在光/电催化产氢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科技卓越期刊-领军期刊《Nano Research》 (Top期刊,中科院一区)和中国科技卓越期刊-重点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 (Top期刊,中科院一区)上先后发表标题为“Strategic design and fabrication of MXenes-Ti3CNCl2@CoS2core-shell nanostructure for high-efficiency electrocatalytic hydrogen evolution”、“Sulfur-doped g-C3N4/g-C3N4isotype step-scheme heterojunction for photocatalytic H2evolution”的高水平研究论文。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为第一单位,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白赛帅、熊志国分别为这2篇论文的第二作者。

根据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关于组织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有关项目申报的通知》(科协发学字〔2019〕41号),按照《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评审细则》,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拟入选项目共计285项。卓越计划中共有领军期刊22本,重点期刊29本。《纳米研究(英文版)》(Nano Research)是一本国际化、多学科交叉的专业学术期刊,由国际著名学术出版集团Springer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期刊。《材料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是一本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金属学会,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英文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重点期刊。(审稿 孔海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巡视组意见反馈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