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方文海赴楚天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4日 19: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吉升)4月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方文海赴楚天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田艺陪同检查。

方文海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细心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加强防疫政策和健康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切实做到学业健康两不误。

方文海详细了解了楚天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一要落实落细落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校园平安稳定。二要发挥好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党员下沉宿舍、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三要夯实思政管理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审稿 熊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中斩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缅英烈 寄哀思 传党情 强党性:我校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