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委统战部走访我校欧美同学会

2022年04月06日 10:42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4月2日上午,武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胡素文、知工处处长陈茉、一级主任科员徐喆一行,到我校走访武汉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并就加强市校工作联动与合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办公室主任王敏参加调研。

张彦铎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术平台、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校归国留学人员的科研成果亮点及合作意愿,并表示作为武汉市欧联会副会长,将继续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为我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

胡素文对张彦铎副会长为市欧美同学会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发挥特色专业优势,从多方面为武汉市发展建言献策。武汉市委统战部将继续深化联谊,积极搭建信息交流、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平台,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强化校企、校地互动,发挥好各级欧美同学会的作用,多方位地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服务。

(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国际处获邀参加“中国湖北-南亚大学联盟第二次大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中斩获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