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1日 11: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平)4月10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再强、政协副主席李运玲一行到我校武昌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陪同检查。

张再强一行听取了我校近期核酸检测以及校园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我校武昌校区南北大门、校医院和疫情防控“隔离缓冲带”,对我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再强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省内、市内疫情均有反复,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系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关系全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全局,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方责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快、严、准、实、统”要求,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要加强人员管理,坚持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出校门严格落实“四必”措施和“两码”要求,切实织密守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持续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师生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知识、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安全距”等良好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李志旭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保持常态化应急状态,坚持思想上紧绷、行动上果断、作风上严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育教学需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校园安全建设,全面提升校园综合防控水平。要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和管理,切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

洪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和卓刀泉街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医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审稿 但继恩)

上一条:校领导接待日:建校半百展芳华 同心逐梦再出发 下一条: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