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2022年04月18日 12:51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新霞)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带领党政办公室、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两校区快递服务中心、超市、打印店、理发店、蛋糕店等经营服务场所和施工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马小龙一行来到快递服务中心,仔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检查了门店的疫情防控措施、消毒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门店工作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他指出,快递服务点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一定要按流程做好快递消杀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措施,确保在快递收发领域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在8号厂房施工工地,马小龙认真查看了企业运营和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叮嘱施工方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按时做好工人核酸检测,强化全链条闭环管理,对照标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施工生产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马小龙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武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压实责任,认真梳理监管“真空”、堵塞漏洞、消除盲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根。(审稿 但继恩 邱楷)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154期“微特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