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14:09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蔚明)4月14日,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在东湖宾馆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侨联主席杜蔚明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尔肯江强调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广泛汇聚侨心向党、爱国爱乡磅礴力量,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更大贡献。

他指出,服务党政大局是侨联组织的重要职责和价值所在,要坚持以侨为“桥”,引导动员侨界力量对内积极牵线搭桥、广泛引资引智,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侨联作为,在促进高水平开放上彰显侨联优势。

他要求,要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积极适应侨情变化,优化服务方式,推动党的侨务政策落实落细,推进侨之家建设,深化暖侨助侨惠侨行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积极主动帮助广大侨胞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祖国温暖,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为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首批导师颁发了聘书。

省侨联公布了首批“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认定了首批两家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会议还增选了省侨联十一届委员、常委,选举施政同志为省侨联主席。(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我校学者参政议政成果获民进湖北省委会表彰 下一条:学校开展后勤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