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统战系统联合学习暨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8日 16:16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4月28日,学校在西北区三号楼409室召开统战系统联合学习暨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省委统战部关于召开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学习通过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统一战线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学校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责任到位,按照近期的任务要求和工作安排,发挥各统战基层组织的作用,组织开展好学习和教育等活动,积极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意识、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能力,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记录片,大家都一致表示,无论国内外风云如何变幻,统战成员都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化政治共识,认真履职尽责,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审稿 卢宜青)

上一条:湖北卫视报道我校师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歌咏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喻发全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