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会见湖北华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

2022年04月29日 15:43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4月28日上午,湖北华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以发一行来校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王存文出席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田勇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存文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科技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存文表示,学校积极对接国家和湖北省的发展需求,发挥学校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优势,为服务湖北省打造现代化工产业集群提供智力支持,为湖北化工行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希望湖北华商环保科技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王以发简要介绍了华商环保科技的基本情况、经营优势和人才需求情况。王以发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希望能与武汉工程大学加强交流、密切合作。

湖北华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副总经理武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审稿 刘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首届武汉知识产权创意短视频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