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五一走访慰问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

2022年05月02日 11:17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凃蓉 高靖)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领校工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正在流芳校区田径场开展核酸检测的抗疫医务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全校坚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关怀和慰问。

郑丹凤充分肯定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亲切询问了其工作、生活情况。在与大家交流中郑丹凤指出,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叮嘱大家做好自我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五十周年校庆。

大家纷纷表示,在特殊的日子里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使人备受鼓舞,大家将笃定前行,以实际行动共迎抗“疫”胜利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审稿 鲁晓君)

上一条:我校民进代表参加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