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喻发全调研化药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05月03日 14:40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琳 李哲伦)4月25日下午,副校长喻发全深入化工与制药学院,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一同调研。

喻发全指出,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在扎实推动一流专业建设、打造高等教育“质量中国”品牌的背景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织管理工作面向更高标准,面临更大挑战。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的基础上,喻发全对学院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经过多年努力,学院专业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二是明确目标。要掌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充分开展校内外交流学习。三是严密组织。要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到认证工作中去,开展专题培训,做好组织协调,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王海晖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解答学院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予以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院长易群汇报学院认证工作要求、进度安排及工作进展。学院其他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化工与制药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切实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修订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深化课堂改革,明晰教师责任,健全评价机制,完善条件保障,积极建立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进一步确立本科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使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审稿 汪铁林)

上一条:校民进支部开展“五一主题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顺利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