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法商学院教师研究成果被湖北省知识产权局采纳

2022年05月04日 12:13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严)近日,受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法商学院金明浩教授、骆严副研究员主持起草了《湖北省实施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行动计划(2022—2025年)》(鄂知发〔2022〕8号)。该文件出台对促进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行动计划》明确“十四五”期间将着力实施“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构建“做强重点区域,做好三个支撑,做优服务环境”的“131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体系”,满足市场创新主体对知识产权服务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需求,对于促进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金明浩教授长期致力于知识产权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金明浩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在《行动计划》起草过程中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得到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的高度认可。(审稿 杨克平)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暨翻译跨学科研究中心专家讲坛 下一条:我校法商学院金明浩教授受邀为赤壁市委作知识产权战略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