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2022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2022年05月12日 10:38 科发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畅)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湖北省科技创新人才及服务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项目清单,我校共获批6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预研究项目4项,立项数在湖北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二。

科技创新人才及服务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是湖北省科技厅发布的人文社科类省级科研项目,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工作要求,着力发挥软科学研究服务科技决策科学化和民主化功能,为科技强省建设提供务实高效的决策研究和智库支撑。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经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科处和各文科学院精心组织,最后递交11份申报材料,6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率较往年显著提高;科学技术发展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审稿 吴云韬 杨建兵)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信访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条:国际顶刊PNAS刊发我校教师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