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2年05月13日 10:02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结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再创佳绩。据统计,学院2022届285名毕业生中,有128人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院考研总录取率达44.91%,较往年的42.42%再次提高了2.49个百分点。2018级十个班级中,有八个班级的录取率超过40%,其中2018级应用化学理科基地班和2018级环境工程一班录取率突破60%,分别为66.67%和65.52%。

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把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作为中心工作及奋斗目标。依托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实施三全育人,着力打造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培育优良的班风学风,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大批学生被中科院、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学院连续四年考研录取率均超过40%,且保持了逐年上升的良好态势。(审稿 张宗良 余军霞)


 

上一条:张彦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