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恩施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22:14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阿不都赛麦提 顾家续 孙勇)5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先后前往湖北民族大学看望我校疆籍委培预科生,前往来凤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深入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与陪同。

5月10日下午,在湖北民族大学三号会议室,湖北民族大学教学教育学院、学生处、民族专职辅导员分别通报了我校2022级20名疆籍委培预科生的基本情况。李志旭和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邓磊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和培养特色等情况,双方就预科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学生结业后录取通知书发放、档案和行李转接等事宜。随后,李志旭、学工部部长吕容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顾家续老师、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阿不都赛麦提与我校少数民族委培预科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逐一详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关切问题。李志旭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牢固树立民族共同体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志存高远,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在求学路上锚定目标,不断超越。要展示自我,积极融入到不同的校园文化中,主动发挥个人和团队能力水平,阳光成长。要严于律己,规范言行举止,强化纪律意识,遵守校纪校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好预科班学习,迎接新的大学校园生活。

5月11日上午,李志旭一行在来凤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上李志旭重点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近年来招生和人才培养情况,对来凤一中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今后有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来凤一中校长周兴中,高二、三年级主任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双方还就专业组别设置、志愿填报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5月11日下午,李志旭一行来到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看望驻村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来凤县委副书记安生永、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余崇慧、绿水镇党委书记徐骏、镇纪委书记向娅琳以及学校驻村工作队、老寨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志旭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棚蔬菜种植基地、藤茶生产基地等运营情况,听取了绿水镇党委书记徐骏、老寨村党总支书记向阳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前平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对来凤县镇两级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为驻村工作队提供的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要结合绿水镇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产业振兴,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助推产业发展,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老百姓满意。(审稿 吕容涛 刘前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员大会暨保密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