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致·青春”2022年“留夏”毕业生演唱会燃爆全场

2022年06月08日 07:44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 杨荣佳 龙艺璇)每当毕业的钟声响起,总是伴随着泪水告别。6月6日晚,学校举行“致·青春”2022年“留夏”毕业生演唱会,2022届毕业生齐聚操场,置身于荧光灯、鲜花和欢呼声中,毕业生台上台下引吭高歌,共忆青春,续航未来,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季盛宴。

晚会16个节目分别来自14个学院的毕业生们和毕业班辅导员们以及学生社团管理部、演讲与口才协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副校长喻发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专职团干、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活动。

恢弘大气的开场舞《飞向春天》拉开演唱会的序幕。舞者身姿轻盈,舞裙绚丽多姿,宛如数只百灵鸟雀跃林间,带着毕业生对未来的希冀飞向美好的未来。

“今晚的演唱会太燃了,演唱会歌曲都是我们喜欢的校园歌曲,所有演员都是毕业生,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听到了属于青春的心跳。感谢工大,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很幸运在此相逢,很幸运和你们相识。今晚我太激动了!”毕业生刘泽楷眼含热泪。

毕业生盖琳琳说;“我不想哭,可是实在没忍住,这一刻的留念和不舍全都涌上心头!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现场观众齐唱《起风了》燃爆全场,把青春翻涌唱得纯净无瑕,在场师生仿佛梦回昨日校园时光。《再见,昨天》《想见你》《我们的明天》等歌曲深情款款,情意绵绵。《你曾是少年》《昨日青空》等歌声悠扬婉转。空灵深情的《路过人间》悦耳动听,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挥舞荧光棒,相互拥抱,诉说不舍。

毕业生辅导员齐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当辅导员们寄语毕业生时,现场掌声雷动,荧光闪闪。“工大,我爱你!”“毕业快乐!”…毕业生们眼泛泪光,齐声呐喊。辅导员翟莹表示:“这是我见过最感人的毕业时刻,愿用我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他们青春的色彩。”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激扬青春、心怀感恩、勇于追梦,学校于近期举办了“绽·青春”毕业季主题游园会、“唱·青春”2022年毕业季十大歌手决赛、 “燃·青春”毕业季走秀及魔术专场晚会、“舞·青春”毕业季舞蹈专场晚会、“致·青春”“留夏”毕业生演唱会等,为毕业生“留夏”最美好的回忆。(审稿 严敏)

上一条:学校2022届毕业生“十大阅读之星”揭晓 下一条:武汉华创文翔教育向学校捐款捐物,助力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