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2022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展”展出

2022年06月29日 14:3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承办的“书香满中国”公益海报展开展。全国共计参展154幅作品参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有5幅作品入展。

出自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作品3幅:《图书馆,文明进步的阶梯》(作者:张捷霖,指导老师宋奕勤);《书医》(作者:乔晓峰,指导老师陈娜);《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作者:白天姿,指导老师蓝江平、王圆圆)。

出自2022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作品2幅:《即使居家抗疫,也不要停下学习的步伐》(作者:冯瑞,指导老师彭云);《被人生偷藏起来的糖果》(作者:李奕梦,指导老师宋奕勤),此次被选入展。

同期,以“阅读文化”为题的创意设计作品合集的《灵动悦读一阅读推广创意设计作品荟萃》在今年“423”世界读书日正式出版发行,以上五副作品中的两幅收录在内。

此展览作品皆以阅读为创作素材,旨在反映全民读书新风尚、体现社会阅读新风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书香氛围。我校学生作品入围参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深厚的创作功底和文学修养。(审稿 刘少洲)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程幼金带队走访人福医药集团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导航杯”(中南联盟)实践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