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党内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15:00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陈恩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党内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副校长张彦铎,校纪委书记方文海,副校长喻发全,校党委常委马小龙、韩高军、吴云韬,组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烈士家属,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送达了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及时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通过进家门、话家常、解难题,针对生活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状况和生活需求,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老党员、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时空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对烈士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确保长期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七一”前夕,校院两级党组织同步开展了“七一”党内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烈士家属104人。学校即将迎来建校50周年校庆,在“七一”来临之际,收到组织关怀,慰问对象们倍感温暖与感动,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所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审稿 马小龙)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著名有机化学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上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喜报!我校3名学子入选湖北省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