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彦铎带队赴中铁十一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首届“杨连第”登高班开班仪式

2022年07月09日 13:42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7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带队赴中铁十一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首届“杨连第登高人才定制班”开班仪式。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咨询、全国劳动模范张丕界,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大勇,科技部部长唐达昆,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易俊新等参加活动。

IMG_2789

会上,宋大勇致欢迎辞。他指出,今年是纪念杨连第烈士牺牲70周年,打造“杨连第登高人才班”是校企合作向纵深推进,表现了双方单位“培养人才、匠心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IMG_3523_proc

张丕界从历史沿革、组织构架、产业格局、资源要素、科技创新、施工实力、品牌工程及企业信誉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真诚希望能与学校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IMG_3534_proc

张彦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寄语首届“登高班”学员,希望他们传承和发扬“登高”精神和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把个人前途和国家民族发展结合在一起,将远大理想和正确成长路径结合在一起,攀登永不止步,要做到格物勤学、修德明理、明辨致知、笃实行久。

学员代表、2019级道桥1班钱枫表达了传承“登高”精神的决心和“扎华夏一方沃土,建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怀。全体学员未来将带着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去努力、去创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需要、单位认可、学校自豪的“大国工匠”。

IMG_2803

宋大勇、陆新为首届“登高班”班主任颁发聘书并为学员代表授旗;唐达昆、陈旭勇分别代表企业、学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IMG_2806

双方举行了“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f72d42b15f57c6897aac0c2e62a2e53

会前,张彦铎一行参观中铁十一局荣史馆。

IMG_2814

招生就业工作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登高班”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出席开班仪式。(审稿 成轶)

上一条:我校“美丽老寨研学先锋小院”研究生实践团走进恩施来凤县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文海调研走访学校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