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在湖北浩华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挂牌

2022年07月09日 08:50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莎莎)7月7日下午,我校“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在湖北浩华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浩华”)成功挂牌。湖北浩华董事长金鑫、总经理罗丽萍、合伙人张倩,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陈旭勇、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相关教师等出席挂牌仪式,由湖北浩华高级经理杨鹏主持。  

说明:IMG_1275

湖北浩华董事长金鑫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特色,以及在BIM技术创新应用、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节能环境评价等各项业务的最新成果,希望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加强与武汉工程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

说明:IMG_1274

张俊表示研究生工作站作为校企合作沟通的重要载体,对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起到关键作用。湖北浩华具备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资源,通过合作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步伐。

说明:IMG_1289

陈旭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概况以及学科专业特色,并表示学院以专业建设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创新校内校外研究生工作站一体化长效建设机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实现两个基本目标:一是通过研究生到企业实践来提升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二是广泛开展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最后双方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互换了意见,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审稿 陆新 张俊)

说明:IMG_1287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亲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