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院青年教师获批国家统计局2022年度统计科学研究项目

2022年07月14日 09:16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嘉莉)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公示》。法商学院资源环境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团队成员、青年教师彭甲超的“我国创新型县(市)建设进展评估及深入推进对策研究”,获批优选(一般)项目。

该项目在2022年共立项148项,其中重大项目8项,重点项目40项,优选(一般)项目100项。

彭甲超博士是武汉市曙光计划青年人才、学校第五层次人才。所在团队资源环境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已获批厅级以上项目5项,获湖北省委主要领导人批示1份,发表高质量高水平学术论文10篇,指导学生获得学校认定A类赛事省赛奖项6项,指导研究生参加能源经济大赛获全国三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应邀在国际SCI期刊Energies(SCI,影响因子为3.252,JCR Q3)牵头组织专刊(主题为:Industrial Chain, Supply Chain and Value Chain in the Energy Industry: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审稿 杨克平 杨建兵)

上一条:学校教授博士服务团、百“化”林支教团“送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校领导为暑假留校师生送去夏日清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