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7月15日 15:2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显材 王皓)近日气温居高不下,为推进我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做好学校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很多建筑和物业工人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带队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学校基建工程施工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

马小龙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研究生公寓等基建工程项目工地,对正在高温作业的工人及监理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马小龙认真查看了各项目工地的凉棚凉茶,详细了解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强调在保证质量前提下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强化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按时交付。“盛夏酷暑,大家工作十分辛苦,非常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防范高温,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

马小龙一行前往学校厚情楼慰问了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在岗的物业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马小龙代表学校对暑期坚守岗位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学校环境清洁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马小龙再三叮嘱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注意劳逸结合和防暑降温,确保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基建工程施工人员、物业工作人员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副处长舒滔,基建与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陪同慰问。(审稿 肖平)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潜江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铁十一局杯”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