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走访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2022年07月20日 12:00 研究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茜 杨星)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进一步了解掌握和解决暑期留校研究生“急难愁盼”问题。7月19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与党政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研究生,同时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关心。

李志旭一行分别深入到各学院实验室和自习室,深入细致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留校研究生表达了关心问候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科研的精神给予赞赏,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继续在学业上取得进步。

走访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化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暑期留校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熊伦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及留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留校研究生代表纷纷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将在留校期间严守学校纪律,抓紧时间完成学业科研。研究生代表们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就学校基础设施、寝室条件、食堂卫生、假期就医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为留校研究生代表发放慰问物资。

李志旭强调,研究生教育水平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一是希望留校研究生合理规划假期,潜心科研,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二是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树牢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底线;三是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及时妥善处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

为确保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学校对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做好留校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校通过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鼓舞着暑期坚持科研一线的师生,激发大家接续奋斗的热情和昂扬拼搏的斗志。

   

供图:陈皓劼 撒梦尧

审稿:熊伦 陈俊 陈朝娟

上一条:我校与黄石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程幼金走访慰问患病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