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幼金一行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走访校友会

2022年07月22日 13:4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珺)近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率队前往福建省厦门市校友企业走访调研,就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人事处副处长杜春丽陪同走访。

6日下午,程幼金一行来到集美区参观了厦门厦工中铁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盾构机厂区。在98级校友、厦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春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厦工集团不忘初心展览馆。程幼金认真听取了厦工历史发展和技术进步的相关介绍,对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所做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

7日上午,程幼金一行来到同安区校友企业闽光集团参观访问。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闽光集团董事长蔡品花介绍了闽光集团特别是下属高新企业厦门闽光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厦门威尔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程幼金就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学科专业、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成效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郑丹凤就学校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培养基地做了介绍。双方就加强学校与企业交流、人才供需对接、支撑服务企业、推动产教融合等做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学校与厦门闽光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启产学研协作,努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7日中午,程幼金一行来到海沧区厦门中心大厦走访94级校友王兰辉投资的市区两级重点招商项目—京东厦门数字经济产业园。王兰辉就产业园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商业经营模式和供应链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据悉,京东厦门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在近期成立并开始运营,产业园将依托京东全平台,以厦门大健康产业为基础,利用京东流量及品牌赋能,建设京东区域采购平台,有效促进产业区域聚集及产业发展、企业赋能。

7日下午,程幼金一行在厦门中心大厦参观海沧区知名校友企业—福建佳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2级校友、企业负责人许晓阳就企业经营情况、人员情况、党建工作做了汇报。程幼金对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

程幼金一行在福建厦门“访企拓岗促就业”和走访校友会专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程幼金祝贺厦门校友取得的一系列杰出成就,勉励大家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邀请厦门校友回母校参加学校50周年庆典活动。学校厦门校友会会长张伟明和副会长余中华、王园园全程分阶段陪同走访。张伟明代表厦门地区校友祝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校领导多到厦门看望校友,多到企业走访指导,欢迎母校毕业生到福建和厦门工作,厦门校友会将积极组织参与学校50周年庆典活动。(审稿 但继恩)

上一条:程幼金带队赴黄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校与黄石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