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2022年07月23日 21:33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家续)7月22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副校长张彦铎、喻发全,校党委常委韩高军、吴云韬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喻发全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在湖北省录取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在省内,学校普通类“历史+不限”组投档线为550分,超重点线23分;“物理+不限”组投档线为534分,超重点线30分;“物理+化学”组投档线为530分,“物理+化学或生物”组投档线为528分,中外合作办学组投档线为508分,艺术类专业组投档线为615.6分。学校2022年在省内共录取3130人,整体生源质量取得较大进步,稳居湖北省属高校前三。

张彦铎指出,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他表示生源质量的提高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作用,反映学校的社会声誉,体现了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信任。优质生源对建设一流大学和培养一流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全校要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的认识,力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喻发全对学校2022年生源质量取得较大进步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生源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全校各单位(部门)前期工作扎实、高度重视、积极创新、敢于尝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效果明显,值得肯定。他建议,全校各单位(部门)今后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一是要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创新宣传方法,鼓励学院间混合编队宣传;二是要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邀请全国各地校友积极参与;三是要实施全方位宣传,全员参与宣传,线上线下全面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兵汇报了邮电学院的招生录取情况,校招委会成员和各学院对今年招生录取情况与招生宣传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校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本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审稿 刘念 田勇)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马小龙调研走访武昌校区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双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