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长王存文慰问暑期招生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7月24日 21:37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家续)7月24日上午,校长王存文深入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慰问暑期招生一线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王存文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在假期不畏酷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投入招生工作的认真态度表示慰问和感谢。王存文现场听取了本科招生办公室关于省内外录取情况的汇报,对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存文指出,招生工作政策性强、原则性强,在招生过程中必须要认真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规定,规范招生行为,希望大家持续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公平、公开、公正开展录取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安排专人做好对考生和家长的接待与咨询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王存文表示,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步,为50周年校庆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实属不易,今后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和学生培养工作,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勇于探索、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加强政策研究,在专业科普进高中、校园文化建设、培养管理模式、拓展校友资源、特色班招生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审稿刘念)

上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李志旭带队走访慰问学生 下一条:学校成功承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湖北赛区)暨湖北省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研讨活动

关闭